小小的愛情提示一起填滿的相本喜歡她笑的樣子。有時她靜靜沈思的側面也很好看,所以我悄悄把她的一舉一動裝在了我的數位相機裡。為了能自然的把她照下來,我想了很久,藉口為辦公室裡的所有女職員照相,終於仲介網可以把她的照片集成了一本相簿。望著窗外,喝咖啡的樣子;喝醉了酒,紅著臉不好意思的樣子;她的一切都收錄在這本相簿裡。可是,下個星期,就是她兩年期滿解約的日子了,我想把這本相簿送給她,反正拿在手裡室內裝潢,空添一份懷念。「這是妳的照片,沒有經過妳的同意照下來的,對不起。現在要物歸原主了!」可是她看到這本相簿,提出要我保留,並且希望我們一起來把剩下的空頁填滿。啊,聽到這話,我高興得簡直都要哭出來室內設計了。愛情是──一起填滿一本相簿。從今天開始,每天都放進一張美麗的照片。因為愛不知道什麼原因惹她發脾氣,半夜三更把我叫出來,已經一個小時不出聲了。再這樣下去,她絕對不會開口,我簡直如坐針氈,問:系統傢俱「到底怎麼回事?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回去了。」聽了這話,她開始哭起來,質問我如果愛她,怎麼可以這麼說!開始把以前的一件件事情全都說出來,一副委屈的樣子。說實在的,其實都是我的錯,晚飯的時候,她本商空設計來想去氣氛高雅的飯店,可我提議去了一家冷麵館。以前她喜歡的,我全都依著她,最近因為不再喜歡她了,才這樣嗎?「真是的,當時你就說出來,說不喜歡冷麵呀。知道了,是我的錯,下次再也不這樣了。從明天開婚紗始,我們一星期都吃牛排,別再哭了。」當然這只是為了暫時哄她,女生們真是奇怪,不喜歡就直說嘛,我馬上就會改,何必在心裡自己不高興。愛情是──雖然對她還有那麼多的不瞭解,但因為愛,我能夠全部接受。當舖情侶對戒電話裡,她的聲音軟弱無力,說是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過,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我用平常的語調說:「你怎麼了?你這樣,才讓我更擔心。到底做錯了什麼?」她問我:「如果除了外遇,其他一切是否都能原鑽石諒?」為了安撫她,我當然答應了。可聽了她的話,我還是生氣了:我用辛辛苦苦打工賺來的錢為她買的情侶對戒,那可是她一直都想要的,竟然弄丟了,而且還想不起丟在哪裡了!我又能怎麼辦呢?誰讓我愛上了這個票貼迷糊的小女生,只好說沒關係。第二天見到她,遞給她一個小盒子,說:「這是一模一樣的戒指,再丟了,我就連你也不要囉」。愛情是──即使她犯了再大的過錯,也會原諒她;如果她又把戒指弄丟了,我該怎麼辦?長灘島只有再給她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