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2008-06-28* 雜記一 話說昨晚老媽突然打電話來說隔天要上來幫哥哥看看新居入厝的事情想說 晚來上我這住住當然宜蘭民宿是歡迎呀 之前我就很希望老人家來看看我這附近的綠化環境一堆綠化公園跟健康休閒綠蔭步道 及 高樓層的景觀美麗會場佈置的視野附近還有美麗河堤大草坪一眼望去 就是竹東的山群 跟 頭前溪  當然還有每小時三四班龍貓快車...台灣高買屋鐵進出不過 這突然還 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老人家老是覺得我不適合養狗 呵呵所以得整理一下家中環境 而爸媽來借貸 當然也得換新枕頭套給他們跟稍收拾整理家裡一下不過前兩週 週末都有排課上有氧  好不容易等到週末可補眠 呵關鍵字排名呵 誰知 一早就醒來了 呵呵 *雜記二昨晚去 清大夜市 吃 大埔鐵板燒結果遇到以前同事聊一下 才發現 原來他們資產管理公司公司紅利發的超好好羨慕喔 我這幾年也沒輕鬆到哪外加 昨天他看到我直說你怎看起來好累 氣色不好 呵呵 我苦笑信用貸款一下 說對呀 最近在解BUG 相較之下 同樣是工作 也沒較鬆 怎會際遇差這多 咳  賺錢真是命忠註網路行銷定嗎 回家 電視螢幕也出點問題  看來 最近又得花錢買新螢幕了 嗚嗚 鋃噹從何來呀 呵呵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