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幫我這就是我倒楣的第第...他的事情有如猴毛般的多....平均一個月會發生一件事 實在很氣人...事件一...不久之前 大概兩個月有了吧.他在路上遇到飆車族追打被送到醫院 至今還是情趣用品找不到那些該死的人聽到消息趕到醫院 看到它這樣雖然生氣但是還是有點不捨 不懂他為什麼就是會這麼倒楣什麼事都遇的上我到時警察也隨後趕到 仔細查詢後 也知道詳細的事發經過 就再居酒屋此時他說要我們不要將此事宣揚 更不要去找媒體 我不懂他為何這樣說...這算吃案嗎 我到現在還很不解..難道現在的警察都是這樣辦案的嗎 我不知道現在無辜的小民發生事情要去找誰討公道網路行銷了..心寒阿..事件二..半個月前突然接到警察局的單子 很多張..各縣市都有..還有電話單十幾張.....仔細了解後發現他竟然被詐騙集團利用了....他去應徵工作人家要他簽約 他竟然簽了 簽票貼完之後那人就說...你欠我們公司30萬 (大概說明)又恐嚇他說 若不還要打死他等等..然後就被帶去辦了很多支手機和門號..之後公司人去樓空...他也不敢跟我們說..就任事情發生 直到接到通知帛琉單才知道事情大條了若當初知道的話一定可以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可以去辦理停話 ..不知道那些詐騙集團遍了多少人..還要接到多少通知書..真的是全省警局跑透透..我跑帶他從台南跑到 桃園 G2000 彰化 台北很多間 連宜蘭也有..我真的是很無言...我老爸都60歲了還要這麼操心..好氣喔..最近媽媽生病高雄台南兩地跑就很累了 現在又發生這些是真的很XXX我第第真的很不會想...他常節能燈具常出事情讓我們煩惱擔心..每次說又說不聽 重複的事情也都一直犯..不知道為了他賠了多少錢了最常發生的是出車禍....真的很無言....他最怕我的 以前爸媽不在都是我教導他的幾年前我去售屋網了高雄住之後沒人管他之後就變的放縱了 我爸很寵他..什麼事都幫他用好好的..晚歸也不會說他.. 他不會去做什麼壞事 但是就很容易出事情 ..軟的硬的我都用過了 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了..酒店打工最不喜歡接到家裡的電話就是這樣..常常都有人說...你家又怎麼了..(又怎麼了)..哈~~~真諷刺誰能教教我 該怎麼教一個已經快24歲的年輕人..再這樣下去 爸媽我都還沒孝順到可能會被他先氣小型辦公室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