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媽媽湯圓我來囉!! 嘿嘿嘿~~在等紅綠燈也能拍!! 今天又來到了公的家鄉,因為車隊團騎安排在日月潭,所以又愛哭愛跟路的一起出門趣囉,其實我真正的目售屋網的是埔里的蘇媽媽湯圓啦,某天在看電視剛好轉到食尚玩家,正在介紹著,看著都垂涎三尺囉,所以想一探究竟~~~不過咧,話又說回來啦,這陣子我好像發福賣房子不少唷(到處吃吃吃的),小孩子放暑假也是我發胖的原因之一啦,因為3餐都要正常跟著吃啦,哈哈哈,在這樣下去體重會繼續往上飆的,應該要好好的節制一新成屋下囉~~~ 今天又經過這裡了,來了好幾趟都沒進入過,好奇心真的很重,所以就給它開進去瞧瞧囉,果然是一個世外桃源ㄚ,好美喔,不但有風景可欣賞,還可房屋買賣以在這辦雞尾酒會ㄋㄟ,而且這裡也是單車族的愛好之地唷,因為他們說這裡較適合親子逍遙遊,環這個小小的湖,別有一番風味喔!! 第二站來到了孔雀園,找房子因為難得載這兩隻大朋友出來走走,所以就安排了這個行程,雖說有點無聊啦,嚴重的事我家恩迪迪被蚊子咬了好多”ㄆㄡ ˋ”喔,趕緊上車,直奔下一站土地買賣~~~ 第三站來到了埔里酒廠,嘿嘿嘿,最有名的就是紹興酒香腸囉,來去給她品嚐一下唄~~~ 第四站囉,今天的主角上場囉,蘇媽媽湯圓,到這裡位子都客滿囉酒店經紀,好險沒有等太久(約15分鐘),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嗎??也很巧的事,竟然遇到同鄉人耶,地球真的很渺小喔,呵呵呵… 說回正題啦~~這湯圓真的很好吃ㄋㄟ酒店工作,不會太甜,湯圓又是超級Q 的啦,還有滷肉飯(是招牌),超級好吃的,我家老公說有點太鹹啦(我想鄉下人都是這麼吃的),想吃的話,就請大大們自行品嚐去酒店打工囉~~~很好找的!! 蘇媽媽湯圓ADD:在中山路三段,埔里酒廠斜對面那間7-11右邊道路進去,大約一分鐘腳程,往左看到大大的湯字招牌就對了!營業時間酒店兼職: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